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系“雷锋精神在心中,青春践行中国梦”主题活动(十一)
作者:张志强     发布时间:2019-03-21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实践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3月20日下午,机电系8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滁州科技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我系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在科技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迅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帮助维护科技馆内秩序,与孩子们玩耍,保护他们的安全,让大家体会到科技的魅力。志愿者们温和有礼的言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市民和科技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系志愿者在为市民带去便利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乐趣。他们认真负责,热心服务的身影都展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