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乘风新时代,筑梦新征程》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01-04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福狗辞旧岁,金猪报春来!2018年12月28日晚六点半,机电工程系“乘风新时代,逐梦新征程”2019年元旦晚会在学院大礼堂成功举办。我系党总支书记书记晋太洋带领教师代表与在场的每一位学子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元旦晚会。


在机电系学生会文娱部热情活泼的开场舞《shine》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程俊达同学的歌曲《sun》瞬间将晚会氛围带到高潮。三个小品节目《考试风波》、《套路》、《匠心》不但给同学带来欢乐更是进一步向同学们传递了生活中的正能量。

开场舞《shine》

同时呈现我们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三支舞蹈《roller caster》、《东西》、《EiEi》在舞台上轮番上演,帅气炫酷的舞蹈动作无一不吸引着每一位同学的目光;随后还有着温暖和煦的歌曲串烧《好久不见》、《单车》及四人合唱的《平凡之路》兼是激起台下同学共鸣,纷纷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激动呐喊。

小品《套路》

舞蹈《roller caster》

歌曲《sun》、《单车》、《好久不见》、《平凡之路》

舞蹈《EIEI》

并且在精彩的节目间隙还有令人振奋的抽奖环节,为到场的幸运观众送出新一年的一份份惊喜。晚会的最后,由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The best dancer》圆满结束。

小品《匠心》

歌伴舞《东西》

小品《考试风波》

舞蹈《The best dancer》

在本场晚会表演中,我系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为系部新一年的发展历程正式拉开帷幕,共同乘风新时代,筑梦机电系新征程。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