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系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和“纪在身边”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机电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2-27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6日下午,机电系党总支在5304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和“纪在身边”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机电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总支组织委员谭志银主持。


 结合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三查三问”活动工作要求,对照自己入党“初心”,激励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系党总支书记晋太洋和系主任杨思国带头宣读“入党志愿书”,结合实际工作进行自我剖析,展现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重温入党志愿书后各位党员纷纷对两位领导进行评议。

为深入开展“六个一”活动扎实推进“三查三问”,巩固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接着,晋太洋和杨思国带领全系党员分别学习了市纪委监委今年来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其中包括公车私用、贪污受贿、违规发放津补贴等,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警示党员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廉洁履行岗位职责,时刻警醒自己,坚守住纪律底线。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