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系组织192名师生参加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张志强     发布时间:2018-11-10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11月9日上午8时30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操场隆重举行。机电系通过近一个月的练习,组织了41人入场方阵、96人广播操队、49人团体操表演队参加开幕式。


    在慷慨激昂的运动进行曲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机电系方阵身着鲜红色上衣,迎着朝阳向着操场走来,他们朝气蓬勃、步伐整齐如一,喊着响亮的口号,充分彰显了我学生的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96人广播操队,每天晚上加强练习,以标准的动作,饱满的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雀跃声中,开幕式圆满落下帷幕,各项比赛正式开始。相信我系运动健儿定会在本次运动会中努力拼搏,永不言败,我们为你们加油!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