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举办“风光互补发电技术”技能竞赛
作者: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8-11-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学院第四届技能大赛暨第十三届科技创新节活动工作安排,机电工程系于2018年11月2日举办“风光互补发电技术”竞赛,有来自全系9支代表队共27人参赛。“风光 互补发电技术”竞赛面向高职院校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学生,竞赛涉及光伏供电系统安装、PLC程序设计和分析、光伏发电系统调试等技术技能的运用,参赛学生要在2个小时之内完成竞赛操作任务,分析数据、回答问题等工作。


该赛项的举办有效推进了 机电工程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教学模式,参赛学生通过技能竞赛,展示了自身的操作技能与职业素养,提高了自主创新与设计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