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系团学干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李康     发布时间:2018-09-21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网络素质,加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9月21日下午1:30,机电系团学干在5102教室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以促进学生交流,提高网络安全认识为宗旨,激发学生对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竞赛方式区别于以往的传统考试,采用课堂在线答题,现场实时出成绩,比赛内容以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为主,在30分钟内完成50到选择题,现场次序井然,每位同学都在仔细看题,认真填写,检查答案后陆续离场。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系同学更多的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提高了网络文明素养,为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