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系组织全系党员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测试活动
作者:机电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9-20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9月19日下午15:00,机电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我系纪检委员张文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至第六章进行学习。随后,我系党总支书记晋太洋围绕《条例》的具体内容、历史背景、修订意义等进行全面讲解,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条例》,严格按照《条例》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践行廉洁自律承诺。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完成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加强对《条例》的认识。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我系党员的党纪意识、规范了党员的言行举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