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朱浩楠     发布时间:2018-09-13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2日下午2点,机电工程系在院大礼堂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会,机电系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主任杨思国、副主任燕相松、党总支秘书冯早红、团总支书记张文、教学秘书朱山川、新生辅导员高阶、孙应秋、穆念以及图书馆刘涛老师出席会议,我系全体18级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冯早红老师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们窗体顶端

 会议由冯早红老师主持,首先由杨主任向与会人员致欢迎辞,接着详细介绍校情及机电系的发展史。会议第二项由我系优秀教师李文萱代表所有教师发言,对新生提出了要求与希望。随后老生代表胡远港、新生代表张先峰同学发言,结合自己实际,希望新的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找准目标并为之坚持不懈的努力,不辜负青春接着冯早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籍管理、贫困资助、宿舍6s管理等基本情况;张文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我系团总支基本概况和团学组织的构成及工作属性;朱山川老师从教学方面对新生提出了要求。最后晋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滁州的地理位置、文化环境、历史底蕴以及人文面貌,同时大家提出希望要有梦想,要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读书,培养创新创业意识等。会后,由图书馆刘涛老师对图书馆的借阅流程及一系列便捷措施做了详细介绍,方便同学们阅读学习。


    在此,希望我系2018级新生能够谨记师长的期望,用自己的智慧与斗志,凑向青春的乐章,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