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
作者:李康     发布时间:2018-06-27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机电系学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积极开展我系学生支部党员培养考察工作。近日,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早红老师在南阶101教室给机电系学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

冯老师从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和现实出发,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经济、政治等方面十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努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等,全面解读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涵及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

整个会场氛围浓厚,不失活跃,冯老师还以提问的形式,了解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知识的掌握情况,并和在场的同学互动对同学们所提出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还强调“入党分子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论”。

此次党课,是一次对我系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有助于我系大学生群体认清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