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机电系志愿者服务队助力陡岗社区开展“美丽环境,净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志强     发布时间:2019-06-13     信息来源:机电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开展、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的建设,6月11上午,机电系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陡岗社区参加“美丽环境,净城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我系志愿者服务队于早上8:00到达陡岗社区,和陡岗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把扔在路边的油菜花杆搬到河边,这样不仅可以提升路边环境卫生,还可以使油菜花腐烂成为土地和池塘的肥料。志愿者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劳动,相互配合使工作效率大幅提升,10:30完成了本次活动。


    我系志愿者身体力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活动中,美化了城市环境,体现了志愿服务精神。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