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机电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作者:李涛     发布时间:2017-1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帮助应届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解决就业问题,119日下午机电系特邀滁州新康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扬子安防有限公司、滁州达世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嘉吉动物蛋白有限公司51025103教室举办2018毕业生招聘宣讲专题会。我系18届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大会伊始,同学们热烈欢迎各公司经理莅临我进行毕业生招聘宣讲。各公司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公司的情况。针对公司概况、企业历程、公司的定位和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述。二、企业优势。其中包括企业的研发中心架构、研发流程等。三、展望未来。通过对市场容量、国家政策的分析,提出企业的发展规划和需要的人才,主要针对我系的有技术员和设计师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同学们积极交流,踊跃提问,表现出对该企业强烈的兴趣。

    此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而且有助于扩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使同学们发挥自身的优势,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