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点亮星星之火,我们爱在路上 ——机电系“守护星星”志愿服务队协助星宝健康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地关注自闭症儿童,关注弱势群体,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机电系“守护星星”志愿服务队20171115在负责人王祥的带领下,协助北门星星家园的星宝前往滁州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健康检查。

    起初星宝们对健康检查很抵触志愿者不得不想办法哄星宝们体检,交流一段时间之后,星宝似乎感受到周围人对他们的关爱,他们慢慢地配合体检工作。体检结束后,志愿者们陪星宝们进行交流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助残精神,以拳拳之心为自闭症儿童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即使我们能做的只是那么的一点点事情或者动作,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确实很大的帮助。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皖ICP备06012098号 联系电话:0550 3854551 385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