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园地

    基础教学部:我校教师《旅游英语》课程获评滁州市2023“老年教育好课程”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18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动老年教育课程资源建设,打造一批老年教育特色课程,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滁州市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了滁州市“老年教育好课程”评选活动,参评对象包括全市各级各类老年学校(大学)开设的课程及有关单位或个人筹备建设较为成熟的老年教育课程。经专家评审,我校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杨婷婷老师申报的《旅游英语》课程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滁州市2023“老年教育好课程。该课程选题适用性强,符合老年教育特点,教学设计启发引导性强,教学内容完整,技术、配音规范,有良好的应用效果预期和推广价值。

    滁州市“老年教育好课程”评选材料包括课程教材、教案、教学PPT、教学视频等不少于十个单元的完整教学资源。主办单位邀请相关专家对课程进行评审。获奖课程可由滁州市社区(老年)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共享,用于推广宣传,并纳入滁州市老年教育课程资源库。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推动各学校、单位不断完善课程建设,充实滁州市老年课程教育资源库。

    老有所学行动是安徽省十大暖民心行动之一。老年教育是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途径。基础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教师深耕教学,服务地方,为构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乔萍萍 杨婷婷

    审核:汤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