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求职技巧对大学生就业心理的映射”学术讲座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22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1116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求职技巧对大学生就业心理的映射”学术讲座,来自2023级的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基础教学部林迅老师主讲。

    讲座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需要掌握的求职技巧和常见的心理误区。林迅老师分别从求职目标、材料整理、面试礼仪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大学生在求职面试过程中应该了解和掌握的基本技巧,以及如何保持积极乐观实事求是的心态面对失败。

    讲座中,林迅老师与学生们围绕“求职面试中的常见心理问题”展开了主题讨论,与会学生结合寒暑假期间打工面试的细节和工作中的心理感受进行了热烈交流。学生们一致认为,找到一个理想的工作岗位不仅取决于自身的素质和社会因素,还需要注意掌握求职面试技巧和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

    本次讲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实用,受到了与会学生的一致好评。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对求职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科学的方法。希望今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讲座活动,为学生的就业之路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作者:平燕

    审核:汤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