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03-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增强党员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础部教工一支部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综合楼318党员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园主持。


    会议有三个议程:首先支部书记带着大家学习校党委组织人事处相关通知精神,然后总结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对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述职。随后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围绕主题,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找问题,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根据大家的批评意见明确提出整改措施,所有党员老师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整改会议规范有序,对大家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洗礼,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警醒、砥砺提高、增强团结的目的。



                           作者:宋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