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及组织党的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07-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7月27日,基础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基础部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了会议,基础部党总支支委同志出席了会议。



    动员会上,林文静首先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方案》,并结合方案对基础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方案的实施步骤如动员部署、专题学习、征求意见、集中研讨、对照检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清单”开展党建系列活动提出了要求。基础部党总支继而开展了理论学习,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要求领导干部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并介绍习近平“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论述的内容及工作作风建设的形势。

    会后,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活动,在滁的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体测试。

     

                                                                                                                                 作者:孔金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