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我院思政课老师在安徽省高校说课比赛皖北赛区竞赛中取得突破
    作者:思政部     发布时间:2018-06-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安徽省高校思政课教师说课比赛皖北赛区竞赛在阜阳师范学院举行,来自皖北29所高校近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思政部兼职教师、传媒系辅导员吴成达老师取得“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晋级安徽省决赛,这是我校思政课建设的一个突破。

    本次比赛受到学校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思政部多次召开集体备课会,对参赛选手的教案、课件设计以及比赛技巧等多方面进行研讨与指导。吴成达老师积极认真准备,比赛中分别从“说教材和教学内容”、“说学情”“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等方面论述了说课思路,展示了我校思政课教师的理论素养与教学能力,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据悉,我校思政部主任王冬应邀担任了在安庆师范大学举办的全省思政课教师说课比赛皖南片赛区比赛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