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孔金     发布时间:2019-02-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3日,思政部在滁州学院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学习由思政部副主任孔金副教授主持并作主题讲解,思政理论课专兼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孔金从全国教育大会理论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育的最新思考、立德树人与新时代教育同行和原原本本把握教育大会的核心要义等几个方面展开阐述,认为,作为一名思政理论课教师,要增强政治自觉,聚焦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性和责任感;要增强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作出新业绩;要增强纪律自觉,要种好“责任田”,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教育政策和教学工作的“奋进之笔”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上,“概论”课教研室主任张家莉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总体部署。

         孔金也于2018年12月19日在综合楼318会议室为基础部全体教师做过一场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宣讲。


     

    作者:孔  

            审核:洪  山、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