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2018暑期外语教师国培心得汇报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09-11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9月10日下午3点,基础部外语教研室在综合楼318会议室,听取了许欣老师的在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的高职高专实用英语专业骨干教师的国培心得体会。此次国培内容主要包括英语课堂教学理论及实践、英语语言学理论、教科研课题申报研究、教育心理学知识、教师情感态度研修等五大模块。其中南京市教学研究室马黎教授做了题目为“基于课例的校本教修”报告,安徽师范大学留美博士王菲老师做了题为“英语教学能力与专业发展”的报告。“十大最美思政课教师”路丙辉教授做了题为“做一个温暖的教师”报告。

    通过培训,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英语语言学科的前沿知识,吸收了各兄弟院校同行精英们成功的教学经验,更新了自己的教学观念,开阔了自己的眼界,受益匪浅,既有理论上的提高,又有实践知识上的感受与体会,更有教学技艺上的增长,取得了圆满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