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高级研修班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08-29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7月23日至7月26日,基础部综合素养与职业发展教研室主任王明瑛与教师王会参加了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全国高职高专教育教师培训联盟联合举办的“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骨干教师高级研究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戴裕巍、赵洁、黄学全、张强林、王晓明等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授课,深入学习探讨了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情况,创新创业教育与素质教育及专业教育融合、双创空间课程体验和高职创新创业在线开放课程群及新形态一体化教材建设情况等,并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在实践中的践行实况:天津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实践和义务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教育特色发展之路。

    通过本次培训知识的学习,培训教师拓宽了知识视野,增长了高职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通过培训学习期间同行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总结交流了创新创业教育经验,提高了教学研究与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