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教师参加国培项目“高职教师实用英语主干课程”培训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08-28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8月11日至8月20日,国培项目实用英语主干课程培训在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基础部英语教师许欣参加了此次培训。该项目通过专题讲座、小组研讨、案例分享、参与式学习、专家指导等方式,为参训教师们带来的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讲座与活动,令人受益匪浅。

    在培训期间,许欣老师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与兄弟院校的教师组队研讨并进行了示范课教学演示,与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授课老师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整理了详尽的学习笔记。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更新了理念。今后要将培训中的宝贵经验付诸实践,使教学与科研有机结合,促进教师个人专业水平的不断提升。同时还将培训中的收获与教研室的教师分享、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和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