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jcb     发布时间:2013-11-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27下午,基础部全体教师在1231会议室集体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王冬主任做了领学辅导。

    王冬主任就此次会议公报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目标、重点、2020年改革愿景做了解读,特别是对全会部署的十五个方面的改革一一讲解,他还就舆论关注的本次全会决定中的八大要点做了重点解读:八大要点分别是:一、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二、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三、中央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四、建立事权和支出责任相适应的制度;五、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 推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六、全面正确履行政府职能优化政府组织结构;七、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完善人权司法保障制度;八、深化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

    全系老师在听取了报告精神辅导后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有了全景式的了解,更清楚地认识到为此次会议是党中央的一个大布局,是实现国家深化改革的良好开端。大家表示将会立足本职岗位搞好以课程改革为重点的教学改革,为学院深化改革贡献力量。

    基础部还将分层次以集体学习、分散学习和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学习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