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参加基础教学部“教材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升基础教学部教材建设水平,争取在省级和国家级规划教材上取得突破,为省级“双高校”建设做贡献。在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王宇处长支持下,3月28日下午,邀请了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事业部高职文科分社社长、副编审雷芳女士,开展了“编辑视角下的高质量教材建设”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中,雷芳社长首先详细阐述了高质量教材建设的背景,强调了在当前教育形势下,提升教材质量、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性。随后,她结合丰富的编辑经验,从教材编写的整体设计要求入手,深入剖析了高质量教材的编写要点和注意事项。她还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关于教材编写中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雷社长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更激发了大家对编写规划教材的热情和信心。

    此次讲座由基础教学部主任汤国水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宇及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胡悦 胡晓

                                     审核:汤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