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为英语角社团成长装上“红色引擎”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积极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与服务功能,以专业实践为核心驱动力,将服务社团作为党建引领的关键一环,为社团的成长持续注入鲜活力量。323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角社团指导见面会在南阶103教室隆重举行,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活动伊始,来自教工第二党支部的社团指导老师、外语教研室主任冯香丽,以其详尽而富有感染力的讲述,为大家详细解读了社团的成立背景、宗旨及组织架构,使新成员对社团的运作模式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而深刻的认识。随后,社团的优秀代表韩凯祺和张奥杰同学,凭借自身在英语学习和比赛中的丰富经验,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比赛技巧。他们的精彩分享不仅点燃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更坚定了大家在英语学习道路上不断前行的信念。

    此外,冯香丽还特地为同学们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带领大家观看了两位同学在比赛现场的精彩视频。通过这段视频,冯老师深入剖析了校级、省级英语技能比赛的形式和内容,使同学们对比赛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了解。视频播放结束后,冯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为大家指明了英语学习的方向和目标,使大家收获颇丰。

    此次社团指导见面会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现了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服务学生社团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不仅结识了来自不同专业、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宽了知识视野,更在交流中增强了自信。

    展望未来,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红色引擎”的强大动力,致力于打造“党建工作坚实稳固、专业特色熠熠生辉、作用发挥强而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通过举办英语角“红色观影、文学鉴赏、趣味配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推动学校社团活动的蓬勃发展,培养更多具备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冯香丽 胡晓

    审稿: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