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张家莉     发布时间:2019-06-23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6月19日基础部在综合楼318党员会议室开展联合讲党课活动。党课由二支部书记张家莉主讲一支部书记宋园主持,基础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家莉以“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党性修养 ”为题,分别阐述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她对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及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的一致性做了深入剖析,用正反两类共产党员的故事使大家学习到共产党员必须时刻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文化知识和业务能力修养、作风修养、组织纪律修养,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才能在教书育人上培养出更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张家莉的党课说理透彻,题材新颖,内涵丰富,受到了党员教师的一致好评。


    作者:张家莉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