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在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高职组)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中 指导学生荣获公共英语组二等奖
    作者:外语教研室     发布时间:2019-03-31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高职组)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上,我院17级会计专业彭程同学喜获英语口语公共英语组二等奖。本届比赛于3月30日在安徽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英语口语要求通过读和听获得知识、信息和语言,经过思维,赋予新的内容,然后输出,从而完成交际过程。通过此次比赛不但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同时还锻炼他们的英语口语实践能力。通过比赛,我们也发现了我院学生和训练方法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为以后的比赛训练积累了经验。

    今后,我们将加大英语口语教学实践环节。本学年我们推动了英语口语实践课程教学改革,已采用了有效的教学方法提高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营造校园浓厚的“学好英语,说好英语”氛围,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大批应用性人才。

    作者:孙京京

    审核:洪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