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政部2018年系列讲座之十
    作者:思政部     发布时间:2018-11-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0日,思政部汪立超副教授为学校部分学生开展思政理论讲座,汪立超副教授主讲的题目是“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由胡颖颖副教授主持,学校师生200余名在北阶102聆听了讲座。

    汪立超副教授认为,青年学生在大学里应塑造理想人格,要有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对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汪立超副教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考、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三个方面系统的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

     

    此次专题讲座,站位高、内容丰富,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解由浅入深,脉络分明,重点突出,对大学生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在场师生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成为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孔 金

                                                                  审核:洪 山、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