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综合教研室召开暑期培训汇报研讨会
    作者: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8-09-12     信息来源:基础部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年9月10日下午3:00在综合楼412办公室,基础部综合素养与职业发展教研室召开了暑期培训汇报研讨会,部分专任教师和各系部、处室的兼职老师参加了会议,教研室主任王明瑛主持会议。

    会上,暑期参加培训项目的三位老师就培训期间的学习心得和收获分别作了汇报:王明瑛、王会老师参加了“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骨干教师高级研究班,王明瑛主任介绍了培训期间关于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双创空间课程体验和高职创新创业在线开放课程群等方面的收获,王会老师分享了培训期间其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情况,以及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教育特色发展之路;孙怡老师参加了国培项目——大学语文骨干教师研修班,分享了培训期间关于大学语文的课程建设、教学理论与方法、朗诵的基础与艺术、诗词格律、昆曲实践等方面的学习心得。在座的老师热烈参与讨论,会议气氛热烈。

    最后,王明瑛主任总结了暑期学习的经验,并提出了对创新创业课程的新思路,勉励大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交流、集思广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