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办“清明祭英烈 追思铭初心”主题活动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4-08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春风拂面,青山依旧。在这个慎终追远、缅怀先烈的时节,329日,基础教学部青年教师怀揣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来到镜园公园,举办清明祭英烈 追思铭初心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我国优秀的传统节日文化,深耕厚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追寻前辈们艰苦奋斗的足迹,汲取前行的力量。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默哀三分钟,以慰先烈之魂。他们瞻仰着这座巍峨的纪念碑,用鲜花表达着对英烈们的深深怀念与崇高敬意。在庄严的鞠躬礼中,他们表达了对烈士们无尽的敬仰与悼念之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搭建了一座教职工们与历史紧密相连的精神桥梁,更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他们以实际行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将一颗赤诚之心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学习党史,了解党情,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清明祭英烈,追思铭初心。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英烈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作者:胡 晓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