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调研基础教学部省级“双高校”建设推进情况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工作,了解基础教学部落实省级“双高校”建设情况,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宇于3月28日下午在208会议室听取了基础教学部工作汇报,汇报主要分为两个方面内容,一是基础教学部近期落实省级“双高校”建设工作情况,二是新入职教师开展“比学习、强本领”落实“我为‘双高校'建设做贡献”活动情况。

    会上,汤主任汇报了语音室项目建设推进、“大师进校园”、“双对标”等工作开展情况,全体新入职教师以近期以来的所学内容进行简单汇报,分享学习心得王处长和基础教学部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每位教师的发言后,分别进行了点评,王处长强调,“双高校”建设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基础教学部要紧抓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对新入职教师开展的“比学习、强本领”落实“我为‘双高校'建设做贡献”表示肯定,要求新教师要找准工作定位,确定工作目标,在专业上要学深悟透、坚持不懈,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业务素养,要做好教学实践,主动分担行政方面的工作,将自身进步与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做贡献相统一。基础教学部班子成员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汪旭东

    审核:汤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