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学习研讨会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2-22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省级“双高计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培训成果的转化应用,确保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220日,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金超主持,全体一支部党员教师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洪山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详细介绍了省级双高计划项目建设背景及我校核心指标达标情况。

    黄金超指出,2024年是我校实施省级双高计划建设的第一年,也是第二轮国家级双高计划遴选工作的开展年份,全体教师要对照我为双高校建设作贡献”“双对标两个活动方案,树立省内外标杆,找准工作定位,制定工作计划,立足岗位,比学赶超,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教师代表平燕、宋园、熊顺喜作主题发言,青年教师代表胡悦、刘双作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到学校“双高校”建设的实践中去。


    作者:董秀秀

    审稿: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