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11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香丽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研讨会。

    冯香丽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调研微视频,并就“坚持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大家做了专题研讨交流。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林文静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群众路线,坚持人民至上”为主题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李红艳、许欣等四位党员教师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作为党员教师应该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探索,勇于实践,积极主动,勇挑重担,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开展和推进好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切实促进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许欣 胡晓

    审核: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