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基础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3-12-08     信息来源:基础教学部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在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文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韩俊在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根植于中华民族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鲜明特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行动指南,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传达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学促干,对照本年度工作任务进行梳理总结,奋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教师代表熊顺喜、许欣、李红艳、宋园围绕学习主题,联系自己的理论学习领悟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胡晓

    审稿:林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