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系志愿服务队助力陡岗社区开展“双捡”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持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9日上午9点,机电系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陡岗社区开展“双捡”活动。


我系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带着扫帚、塑料袋等工具,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活动中。他们认真捡拾可视范围内的公共场合垃圾以及对长期隐藏的各种垃圾进行清理。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烟头不落地、亭城我家更美丽”和“不在公共场合吸烟”等文明行为和理念,动员大家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我系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表示要做文明创城实践者,为加快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作者:张文

审核:晋太洋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