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五一小长假 食环系文明交通劝导不放假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5-06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3日、4日,食环系薛琳琳、段聪聪等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积极响应系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号召,参加滁州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此次交通文明劝导服务正值“五一”小长假,绝大部分学生都踏上了回乡的旅程,段聪聪、田志强等十余名同学克服困难,按时到岗,并按照要求认真地在紫薇路各十字路口履行职责,对过往市民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展现了良好精神面貌和责任意识。

通过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志愿者们不仅自身增长了交通知识,还以实际行动为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青年节”。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