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画”雷锋—食环系“学雷锋”活动之主题板报评比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3-1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广大青年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在全系营造浓郁的“学雷锋”氛围,食环系近期组织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设计比赛,并组织进行检查评比。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支部较好地落实了团总支的要求,板报主题突出、内容充实、布局合理、色彩和谐,既展示了同学们的能力风采,又向支部青年广泛宣传了“雷锋精神”,整体效果较好。

经过评比,18食品生产团支部、18园艺、17营养等团支部在此次主题板报比赛中获奖,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