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传媒系团总支开展雷锋月活动之“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
信息来源:传媒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全社会学雷锋精神,树雷锋形象,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奉献向上精神。3月5日上午九点,传媒系团总支组织团学干前往滁州市凤凰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与周边街道开展“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向街道居民、店铺及路人发放“文明出行,从我做起”主题宣传单,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传单内容,旨在让大家争做“文明交通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践行者和垂范者。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使广大市民对社会文明风尚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作者:卢开新

审核:瞿康宁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