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检二班开展“垃圾不落地 校园更美丽”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引导广大同学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共同创设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18年12月13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20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二班团支部开展了“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文明学校志愿者活动。

mmexport1544681055233

12月份的室外寒风凛冽,尘土飞扬、但阻挡不了志愿者对创建文明校园活动的热情。同学们有的拿火钳,有的拿扫把,不怕脏不怕累,不停地弯腰清理垃圾,一番功夫下来,同学们对一些“战利品”进行了清理,恢复了校园原有的干净与整洁。活动结束时,志愿者看着清扫整洁的校园,脸上流露出欣慰的笑容。

mmexport1544681158400mmexport1544681068817

此次活动的开展净化了校园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给了身边的同学。希望此次活动能引起更多同学的关注,增强更多同学的环保意识,让我们的校园更绿更美!


作者:汽车工程系团总支

审核:何凯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