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2月6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会组织召开了文明创建动员大会,大会由系团总支副书记董秀秀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各班级的班长。

会上董秀秀老师首先向我们传达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思想,播放相关的宣传视频并解说了滁州市民公约和滁州文明16条守则,从不同角度阐述广大青年如何加入城市文明创建工作。

今后我系将继续努力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动员全体同学参与到美化环境、推崇文明和志愿服务的实践中去。

作者:林成安

审核:程洪斌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