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系团总支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8-12-11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1日中午11点40在5305教室,机电系团总支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团课,团学青年积极参加。

团课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由我系团总支副书记王雪晨主讲,先是带领大家学习了滁州市文明手册,随后开展互动,采用“你问我答”的方式了解同学们对文明创城的知晓度。要求大家勇做先锋,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把文明创城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纷纷表示要以自身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助力。

本次主题团课进一步深化了我系团学青年的团员意识,要发挥团员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为文明滁州代言。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