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传媒系召开“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协调推动会
信息来源:传媒系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4日上午,传媒系召开“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协调推动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持,系主任闻建强、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王广保介绍了省市关于滁州市文明创建工作的要求,时传达了学校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部署。王广保指出,我系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创建”工作与本系的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教师素质培养紧密结合,大力提升全系文明创建水平,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营造浓厚的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文明校园氛围。王广保要求全体教师以上课提问和带领朗读的形式,组织学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的有关内容。

最后,闻建强强调在文明创建过程中,我系要落实责任、突出特色、加强协同,努力按照省市和学校要求,合理安排好任务分解和工作部署。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