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学校于12月3日在综合楼804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吴大明、杨华龙、江洁、汪上、陈学军、穆松出席会议,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提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文明创建工作;要在工作安排上更认真、更细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创建举措,各部门加强合作、形成合力,更高效地完成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许雪峰在主持时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文明校园建设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各部门要立即动员、广泛宣传,做到人人皆知,并且转化为全校师生的自觉行动。各部门要对照李书记的提出的要求以及创城任务分解要求、交通志愿者职责的具体要求,逐条逐项对照执行,查缺补漏,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激情,提高政治站位。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树俭传达市创建指挥部常务指挥班子调度会有关精神。就落实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刘树俭要求各部门要加大宣传,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合力,对标自查。

校纪委书记杨华龙通报了市文明办来我校检查情况,传达了市文明办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提出的具体意见,并就我校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几点建议:要广泛系统、由点到面抓好文明创建的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服务工作;要加强环境和秩序管理;要进一步规范材料整理工作。

会上,校办公室主任邹全胜传达市文明创建有关会议精神并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