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学校有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校团委于12月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7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工作推进会。校团委工作人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传达了学校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的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市委市政府及学校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安排部署下,各级团组织要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号召,为创文志愿者服务工作作出贡献;各级团组织要全力以赴,组织、协调好志愿者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各级团组织要明确创文志愿服务工作职责分工,制定常态化志愿服务方案,形成全校创文志愿工作合力。

会上,朱婷婷布置了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工作,要求各级团组织从主题团课、阵地宣传、文明劝导等方面积极落实。

作者:谭康慧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