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系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之文明篇
信息来源: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助力滁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电系团总支于11月14号下午组织团学干在滁州市花博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创建文明城市宣传。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花博园,耐心的向正在花博园游玩的市民详细的讲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并向他们发放创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大家一致认为滁州市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个市民应尽的义务,纷纷表示要共同维护良好的环境和社会秩序,为城市文明整洁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系团学干在本次活动中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新时代新风气。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