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贸系会计四班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1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力求精神文明建设有实效,经贸系18级会计四班团支部于11月2日在滁州市花博园开展“返璞归真,怡然自得”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共13位同学参加。

17C7C

同学们主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研究讨论,大力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规范,积极宣传“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社会价值,自觉追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理想。我们立足于诚信友善,倡导立德修身;着眼于爱国敬业,践行自强不息精神;致力于文明和谐,大力构建文明校园;倾心于富强民主,实现中国梦。

2BE57

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热切讨论中画上圆满句号。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这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者:楼 璇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