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贸系学生会组织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服务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城建工作,在车辆日益增多的滁州市,井然有序的交通秩序显得尤为重要。为配合全市的良好社会风尚建设,11月4日,来自经济贸易系的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举起小旗帜,做起了“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

2424E

志愿者分三批分别在在紫薇路与凤凰东路交叉口、紫薇路与郎伢路交叉路口和紫薇路与天长路交叉路口的斑马线两端进行文明交通指挥志愿服务活动。以“文明过马路礼让斑马线”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突破口,志愿者对行人闯红灯的现象予以制止,并在等待红灯的间隙向行人普及交通法规。

280A1

本次活动,响应了市委市政府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号召,以问题为导向,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采取教育引导的方式,破除不文明出行陋习,着力培养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社会风尚,展示滁州人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

作者:张盈盈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