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贸系实训中心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8-10-31 阅读次数: 【关闭】

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涵盖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等方方面面。为了支持滁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三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经济贸易系实训中心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16B3A

文明创建活动要求开展校园内外环境综合整治,树立学院窗口单位良好形象,推进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实训中心对各实训室进行卫生清扫和设备维护,为全系师生提供洁净和安全的上课环境。

146D7

10月20日上午,实训中心首先对教学楼一楼、二楼、四楼和六楼的实训室展开设备安全的排查,并对有安全隐患的教学设备及线路进行修理和维护。然后指导学生对实训室的卫生进行清扫,将桌椅、电脑等摆放整齐。在实训中心全体教师及学生的努力下,实训室的环境有了较大改变。

14DF9

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本次活动只是开始,实训中心会继续保持实训室的干净整洁,积极开展文明创建相关活动,展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作者: 颜 洲

审核:何文婧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