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民盟滁州职院支部赴全椒考察黄栗库水资源环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 【关闭】

全椒县黄栗库是滁城饮用水水资源之一。黄栗库水库水质的好坏关系着老百姓的健康与否,水资源环境问题是一个重要的民生问题。民盟滁州职院支部在2018年的工作计划中,就把对黄栗库水资源环境考察工作列为工作重点内容。在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大力支持下,民盟滁州职院支部于10月14日,在支部主委陶会平老师的带领下,组织盟员对黄栗库水资源环境进行了考察调研。

黄栗库水资源总体保护较好,水库与村庄之间都有一段绿色隔离带,但也存在一些问题:1、周岗大桥旁边,保护水资源的宣传标语已经模糊不清;2、有的村庄,养殖鹅鸭的池塘与黄栗库直接相通;3、水库边上的有些居民在水库边进行洗衣、洗刷等活动,污染了水源,导致水库局部水质富营养化。

反映社情民意是民主党派的职能之一,民盟滁州职院支部将把此次考察撰写成调研报告,提交给相关部门,行使好参政党建言献策的责任和义务,为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