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志愿者文明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0 阅读次数: 【关闭】

     2018619日下午,土木系团总支副书记段志皓带领土木工程系志愿者来到湖心东路参加志愿者文明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大家对湖心路街道垃圾的进行清扫、将街道边的共享自行车摆放整齐,使.整个街道变得整洁而有序。最后大家还与社区服务人员沟通了解社区实际情况,并走进湖心路各店铺和店主交流沟通,为开展下一次活动做好准备。

    本次活动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很有意义,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打扫清洁的工作人员的艰辛,这份认真努力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大家对文明社会的认识。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