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李柱梁赴明光调研帮扶美丽乡村联系点建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7 阅读次数: 【关闭】

727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柱梁率队到美丽乡村联系点——明光市苏巷镇和涧溪官山中心村开展调研。明光市美丽办主任徐怀迅和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柱梁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官山村和苏巷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涧溪镇官山村,涧溪镇负责同志介绍了道路设施建设和农贸市场等情况。在苏巷镇,李柱梁一行实地查看文化活动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仔细听取了苏巷镇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24615 

李柱梁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即将迎来市级和省级考核验收,但当前还存在重点项目进展不快、公共服务配套不到位等问题和不足。李柱梁要求两地要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全面梳理当前存在问题,认真对照考核细则,针对问题补缺补差,及时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省市达标验收。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